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工院、华北理工支部开展捐赠、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帮扶和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号召,民盟唐工院支部和华北理工支部于2019年5月10日赴乐亭县姜各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和支教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民盟唐工院支部主委杨成刚、华北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冯立艳出席活动。
        仪式上,民盟唐工院支部向姜各庄镇中心小学捐赠了十万元健身器材,华北理工支部捐赠了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及文具用品。
        会后,民盟唐工院支部劳丽蕊教授和华北理工支部兰健等老师为小学生进行讲座并组织了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盟员们来到乐亭县大黑坨村参观李大钊故居。李大钊故居建于1881年,系冀东农村典型的穿堂院形式建筑,是大钊同志诞生和幼年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李大钊接受了严格的家教。对他以后思想性格的形成产生了很大影响。通过参观,大家对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业绩和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到了一次难得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