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开滦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5
        近日,民盟唐山市开滦支部在开滦集团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及开滦集团“两会”精神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科长刘占轩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曾红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开滦集团“两会”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重点学习,聚焦与企业发展和社会民生紧密相关的供给侧改革、节能环保、精准扶贫、医疗改革、减税降负等一系列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开滦集团实际建言资政。
        随后,会议以“参政党建设质量年”活动为指针,进一步细化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今年支部将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积极参政议政、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影响力。
        最后,与会盟员围绕2019年参政议政的课题方向和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参政议政知识的学习,增强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围绕涉及民生的难点、焦点和热点问题,积极调研,力争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开创新时代百年开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唐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