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助起航 名师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8周年,为更好地庆祝并传承、发扬民盟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2010-2020年)》,充分发挥教育在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民盟唐山名师团队于近日举办“民盟助起航•名师伴成长”公益讲座活动。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出席活动并为师生送上讲座,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迁安市委副市长王艳军致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刘长锁主委为迁安第三初级中学的300多名师生及家长送上了一场“实施森林式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讲座。这场讲座,给老师们教育学生培养优秀人才提供了良方,为家长陪伴孩子顺利成长开了一剂良药,同时也给学生们自主学习,自主管理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参加此次讲座的唐山市第一中学、唐山市第二中学优秀盟员教师们也与当地师生进行了交流。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