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开滦支部组织盟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5-05
       近日,民盟唐山市开滦支部组织盟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活动。经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盟员们到达乐亭的李大钊纪念馆大门口,广场中间矗立着的八根柱子,象征着李大钊先生的八项丰功伟绩,八块浮雕,展示了李大钊先生的主要革命活动;三十八级台阶,寓意李大钊先生短暂的生命历程。纪念馆内的东西展厅用丰富的实物和史料,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业绩。李大钊先生大公无私、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崇高品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李大钊先生一生光辉的写照,大钊精神铸就民族之魂,影响一代又一代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励着盟员们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支部还一起赴曹妃甸大学城、港口码头等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唐山曹妃甸港区建设情况,为曹妃甸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