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5
        近日,民盟唐山市委在唐山一中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民盟市委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长锁指出,2018年,民盟唐山市委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盟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开展工作,切实加强盟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均处于省前列。
        刘长锁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定7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和担当,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获得2018年度省、市两级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