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丰润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真诚关怀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9年1月2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唐山丰润支部胡颖主委带领支部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为老盟员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胡颖主委一行先后来到了老盟员张少国和李桂林老师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中,胡主委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生活和健康情况,与老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征求老盟员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盟员,切实把盟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节日期间显得更为重要。民盟丰润支部真正深入下去,把关爱送到盟员家里,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更加欢乐吉庆、祥和安宁的节日。老盟员们非常感谢支部关心,对支部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民盟组织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