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曹妃甸区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会唐山市曹妃甸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海澳大酒店召开。民盟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弭建群,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旭光,民盟市委秘书长方海涛,民盟市直支部主委张立忠,曹妃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博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立忠主委主持。杨旭光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唐山市委成立曹妃甸支部的批复》,方海涛秘书长宣读了《成立民盟曹妃甸区支部的决定》。大会选举纪寒翔为民盟唐山市曹妃甸区支部主任委员,赵黎星为支部副主委。纪寒翔表示,民盟曹妃甸支部将在民盟唐山市委和曹妃甸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团结带领民盟成员紧紧围绕民盟中心工作及中共曹妃甸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重点,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李博副部长向大会致贺词,希望民盟曹妃甸区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适应时代要求,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服务全区大局上有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长效,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弭建群主委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民盟曹妃甸区支部的同志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唐山和曹妃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