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组织骨干盟员红色教育实践行

发布时间:2020-05-05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2018年11月21-25日,民盟唐山市委组织骨干盟员赴中共一大会址、沈均儒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四行仓库、毛泽东旧居等地参观学习。
        可歌可泣的先贤前辈的事迹,让参观者感触良多,盟员们在感恩当下美好生活之际,革命先烈们为后人过上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场景,也深深地印入了盟员的脑海。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学习考察活动让大家共同回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历史,感到特别亲切、特别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历史重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唐山市的升级转型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