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唐山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按照《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的实施方案》的安排,民盟唐山市委主委会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座谈,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认真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2018年9月25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党派处处长杨旭光及盟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长锁主持会议并代表民盟市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刘长锁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我们的承诺与信念,是我们履职的责任与担当。要恪守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刘长锁强调,要以这次谈心会为新起点,带领广大盟员在政治上毫不动摇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按照“五种能力”的要求打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骨干队伍,使民盟保持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要 “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围绕“四个全面” “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 战略布局议政建言,引导盟员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开拓工作新领域,实现学习实践活动与民盟各项工作互相促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起到了深化认识、坚定信念、加油鼓劲、继续前进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要以中共为师,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做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 签发人:翟宏
  • 上  传: 民盟唐山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