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委员会召开基层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委员会召开基层学术研讨会(图1)

5月14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委员会医疗下基层(深泽站)学术研讨会在深泽县医院举办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委员会主任高金贵,副主任郝巍段瑞生参加活动作专题发言。深泽县医院院长王深荣、副院长张立松出席活动并致辞。深泽县医院麻醉科医护人员及晋州、鹿泉、辛集、赵县、平山、无极等兄弟医院麻醉科专家参。会议由深泽县医院麻醉科主任刁栋主持

研讨会上,医学专家围绕各自研究领域、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前沿科学问题和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高金贵就《阿片类药物应用-术后镇痛选择》作专题发言;

郝巍就《舒适化门诊用药新选择》作专题发言;

段瑞生就《进展性卒中的诊断治疗》作专题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和指导性强,民盟医学专家基层医生带来了新的诊疗思路和观念受益匪浅。

今后,民盟市委医疗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精通、临床经验丰富的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社会,将优质的医疗知识和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真正地服务民生、造福百姓。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