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图1)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4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蒲月英率队赴保定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蒲月英一行参观了馆藏历史资料与珍贵文物,瞻仰了抗战时期晋察冀抗日根据地最高军事指挥机关——军区司令部旧址,倾听敌后抗日根据地军民艰苦卓绝的抗战事迹,重温“五一口号”发布历史,感悟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献身的崇高气节和坚韧品格,老一辈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合作中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随后,大家赴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的深深牵挂和骆驼湾村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备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