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爱家乡、看变化”美丽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市广大盟员积极投身推动我市“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火热实践,3月7日,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分盟员代表、机关干部到正定县开展“爱家乡、看变化”美丽乡村行活动。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蒲月英参加活动。

在正定县青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盟员们参观了青益农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地规模和林下经济发展前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益农业董事长张瑞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增收效益以及地方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蒲月英对青益农业在引导农民增收、依靠项目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和赞赏。她表示,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对全市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当前,我市乡村振兴稳步推进、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希望女盟员以专业知识和技能、满怀热血与激情,继续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贡献才华和智慧,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在新征程中再建“巾帼之功”,展现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貌。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一致认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不仅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为我市带来的华丽蝶变,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热潮当中,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贡献巾帼力量。

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龚蕊参加活动,正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崔海华、南岗镇副镇长张小五陪同参观考察。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