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四支部 联合开展线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民盟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四支部 联合开展线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图1)

329日上午,民盟河北科技大学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活动。

一支部主委赵全胜组织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盟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热烈讨论,畅谈感想体会。

全胜对盟市委盟员之家建设、运行的相关要求和标准做了详细介绍赵风清教授结合学习主题及自身参政议政经验,鼓励盟员就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支部宣传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郭斌教授和其他盟员也纷纷发言,并就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学习活动由赵全胜主持,四支部主委王荣耕及支部盟员参加线上学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