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图1)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图2)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图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坚定“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27日,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活动以“一路初心一路歌”为主题,用朗诵、合唱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活动在优美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打靶归来》《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使活动渐入佳境,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还对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优秀企业家及为此次活动筹备贡献力量的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盟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盟史,在党史盟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坚韧品格,凝聚团结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贡献民盟智慧。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秘书长龚蕊,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振清,民盟裕华区委员会主委孟凡英参加活动,鼓励支部盟员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海芳)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