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委一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委一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图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盟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使命担当意识,按照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议安排部署,民盟长安区一委一支部在“盟员之家”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挖掘力量源泉,持续凝聚发展共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主动聚焦重点任务,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激发支部活力,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磨砺、在传承中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结束后,与会盟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生动力,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