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进一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盟员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6月11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全市基层盟员集体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以1931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中国共产党人前往哈尔滨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影片用艺术化的形式真实地呈现历史,通过生动鲜活的故事、人物、画面,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栉风沐雨、逆境求胜的峥嵘岁月。他们的崇高品格、浩然正气和共产党员“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的不朽精神,汇聚成信仰的雄力,透过荧幕,深深感染了观影的广大盟员,使他们感受到这些无名英雄为后代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感受到信仰的无穷力量,在润物无声中薪火相传。
        此次观影活动,为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震憾的党史课,是一场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也是一种信仰传承的共鸣。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心有信仰、心有敬畏,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其坚定信仰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龚蕊)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