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0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辅导讲座(图1)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辅导讲座(图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盟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21年5月19日,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民盟之家,举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牟永福教授为盟员授课,民盟市委副主委田宝川主持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和“党史学什么”两个问题展开。讲座中,牟永福教授带领盟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以及民盟同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合作关系。盟员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体验群众疾苦中萌生并升华人民情怀,在担当崇高使命中将“为群众做实事”扎根心中的历程,也更进一步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
        盟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有了更进一步理解,今后也要把这些信息融入到教学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盟务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