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图1)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4月3日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行。会议召集人蒲月英主持会议。
        到会的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民盟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选举了民盟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任命了民盟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图2)
        民盟十一届委员会主委郭斌与十二届新任主委蒲月英握手相互致意,顺利完成政治交接。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图3)
 
         新当选的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蒲月英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民盟要不负时代,主动作为。相信有各位代表和全市盟员做坚强有力的后盾,一定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任期内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图4)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