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图1)

        2018年5月24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在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盟河北省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上报民盟河北省委关于“纪念民盟河北省级组织成立六十周年”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的推荐名单,审批了新盟员,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郭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民盟河北省级组织和民盟石家庄市委成立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牢记民盟光荣传统,自觉传承民盟精神,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多党合作的最大政治共识,增进一致性,共绘同心圆;必须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在盟务工作中要注重发挥特长、突出重点,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道真情、建良言,求实效,为省会“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张天一)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