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1)

    7月18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安排。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少飞主持会议,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来自经济委员会的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会庭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少飞主任就下半年调研课题活动安排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下半年经济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按照民盟市委2017年工作重点及“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动、年末有考核”的战略方案来推动,课题一定要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经讨论,会上确定四个小组分别对课题从不同角度、层面和领域进行调研。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希望经济专委会委员们能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可以横向利用盟内智力资源,与盟市委其他专委会开展合作课题调研,互取所长,共创成果。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