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1)

        7月6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盟市委农业委员会工作进展,讨论“民盟市委农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农业委员会主任范凤翠主持会议,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来自农业委员会的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盟中央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范凤翠主任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她讲到,农业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工作方向展开调研。与会人员对今年专委会的调研任务、题目和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发展智慧型现代农业提升我市农业发展水平,农业面源污染防护及如何构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等等。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民盟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研究,尽快推动今年专委会调研工作的开展,也敦促各位委员尽快确定调研课题,及时开展调研工作,为下半年召开的提案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