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6件重点提案获市政协领导督办

发布时间:2020-05-04
     6月26日,石家庄市政协办公厅下发《政协石家庄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包案督办重点提案的通知》(市协办[2017]13号),石家庄市政协今年有17件重点提案获市政协领导督办。其中民盟石家庄市委以6件重点提案名列市政协各参加单位第一。
      据悉,市政协领导督办的17件重点提案,涉及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治理城市交通拥堵、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休闲农业旅游发展、提升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文化保护与传承等内容,这些提案将采取现场办案、专题调研、会商办案等方式进行。其中,民盟石家庄市委会提交的《推进清洁取暖,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建言被市政协列为1号提案。
      据了解,今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79件,立案432件。会议期间,提案审查小组推荐了重点提案22件,其中市政府领导督办5件。在此基础上,市政协召开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参加的重点提案遴选会,遴选了17件市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并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这些重点提案中,既有党派团体提案,也有委员个人提案,6个民主党派中只有3个党派提交的提案入选。

    (龚蕊)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