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图1)
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爱的节日礼物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图2)
与小朋友们合影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图3)
小朋友们表演舞蹈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盟员来到栾城区澳博双语幼儿园,开展“博爱·牵手”庆“六一”关爱幼儿献爱心活动,提前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来自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的盟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儿童读物、文体用具、玩教具等小朋友们喜爱的礼物,并祝愿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为他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孩子们手拿礼物,个个笑逐颜开,心里暖洋洋的,为盟员们表演了欢快的集体舞蹈,给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幼儿园刘院长表示,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小朋友中开展爱心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友爱的高尚情操,为将来踏入社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奠定基础。
         最后,民盟石家庄市委一行与小朋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民盟石家庄市市委会副主委李立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办公室主任龚蕊、民盟裕华四支部主委罗莉莉参加活动。
    (龚蕊)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