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到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春风助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到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春风助学送温暖”活动(图1)
图书捐赠仪式

民盟石家庄市委到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春风助学送温暖”活动(图2)
参观学校图书室

     2017年4月28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一行4人来到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春风助学送温暖”捐书调研活动,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办公室主任龚蕊,鹿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彦丽、民盟鹿泉区支部主委郜瑞森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民盟石家庄市委会通过鹿泉区民盟支部了解到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阅览室图书已不能满足该校师生阅读需求的实际情况后,积极搭建平台,联系民盟盟员中的爱心人士积极为该校捐赠图书。此次活动中,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为学校共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各类书刊读物3000册,有效缓解了学校图书紧缺的现状,满足了学校师生多层次、多元化读书的愿望。
      鹿泉区实验高级中学校长王耕表示,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的这次捐书助学活动,充实了学校图书馆和阅览室的藏书,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营造出“读好书、好读书、多读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出书籍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教书育人的功能和作用,实现书籍的真正价值和效应。并对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其间,调研组一行4人还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和学生阅览室。
     捐书助学是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近年来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已先后在赞皇、平山、深泽等县乡中学捐赠图书50000余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龚蕊)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