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图1)
杨帆老师正在上数学课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图2)
特级教师陈运江正在上英语课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图3)
张红艳老师正在上语文课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图4)
经验交流座谈

    距上次开展捐书助教活动仅仅4天之后,受深泽县教育局和深泽中学邀请,2017年4月25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再次组织3名优秀盟员教师走进深泽中学,为那里的300余名高三师生举办了“民盟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3名来自石家庄二中的盟员教师在授课中详细讲解了高考的相关问题,为深泽中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最新的高考资讯。他们以生动风趣的授课方式,从对考试大纲的理解、知识结构的梳理,再到解题方法的应用、走出复习误区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克服对高考的紧张和顾虑,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从而使学生正确面对压力,建立良好的心态。互动式的讲解使学生们倍感轻松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备战高考的信心。听课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求知若渴,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辅导讲座结束后,三位盟员教师又与深泽中学高三的老师们面对面地进行了座谈。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及教学心得。
    此次辅导讲座受到了深泽中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邸礼辰校长表示,今后将与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进一步合作,与盟员教师建立经常性联系,为学校师生提供高考培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龚蕊)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