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 学习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 学习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图1)

    2017年3月31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会副主委李立华表示,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具体目标是努力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中心城市地位显著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提升。他强调,名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认真领会好、全面贯彻好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等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重大民生问题调查研究,开展好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石家庄的发展蓝图,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可行,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省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积极努力。
    (龚蕊 )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