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赴内丘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赴内丘县开展义诊活动(图1)

民盟石家庄市委赴内丘县开展义诊活动(图2)

    3月16日,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医学专家赴内丘县举行义诊活动,用真情实意帮扶当地百姓。
    当地群众纷纷闻讯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他们按秩序排队咨询病情。医学专家分为口腔科、外科、中医科等多个科目为群众诊断。医生们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答疑解忧,对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开出药方,还对前来义诊的病人讲解了去正规医院就诊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中,现场群众询问了咽喉、肠道术后康复等问题。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为300余当地群众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中,民盟市委用实际的行动来关心群众,从群众最基本的生活层次着手帮扶,让老区群众得到最真切的实惠,提高了内丘县老百姓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内丘县群众的生活质量。前来接受义诊的群众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并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