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图1)

        阳春三月,燕草如碧丝。为支援洪灾湿地建设,2017年3月12日,石家庄民盟组织骨干成员赴井陉县冶河湿地进行公益植树活动,来自各基层支部的盟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冶河,是石家庄境内唯一一条常年不断流的河流。2016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洪水破碎了冶河湿地的面貌,绿色植被冲毁,禽鸟无踪,原本美丽的家园满目疮痍。在冶河湿地靠河岸一侧的平地是此次盟市委的植树范围,盟员们纷纷领取了早已准备好的树苗和铁锹,找到用白石灰做的十字标记的树坑方位,各自选择合适的种树位置。大家相互配合,挖坑、种树、培土、浇水……一道道工序依次展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还纷纷拍照留念,与自己种下的小树合影,纪念为湿地的绿化所贡献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多种树、种好树,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用自己的双手为共建人与自然间和谐的生态环境尽一份力。
        盟市委正处级调研员崔瑞芳,副主委吴国英、蒲月英、李立华参加这次活动。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