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4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1)
 
      2017年1月18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安排和重点调研的课题题目。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风清主持会议,来自经济科技委员会的1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李立华副主委讲到,一年来,经济科技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积极参加盟市委举行的会议和活动,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专委会的工作,为搞好盟市委的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积极贡献聪明才智,出色完成了2016年盟市委布置的课题调研任务,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经济科技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面对参政议政的新形势,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2017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专委会的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实现石家庄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签发人:李立华
  • 上  传: 民盟石家庄市委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