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石家庄市民盟骨干成员赴延安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事业的蓬勃发展。近日,石家庄市民盟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并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延安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专家讲座、体验教学、革命遗址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中国革命历史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延安,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西北局旧址、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王家坪中央军委及八路军总部、枣园中共中央书记处驻地旧址,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的故居,深切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传统。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对延安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内容及实践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全新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