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报告会(图1)

       为了重温抗战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在抗日战争牺牲的民族先烈,2015年9月1日,民盟河北省委与民盟石家庄市委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报告会。民盟省委秘书长张朝军、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崔瑞芳出席报告会。来自石家庄市盟、省直工委的盟员以及省、市盟机关人员共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祁刚利教授作了题为《人民群众的觉醒和抗争是抗战胜利的根本》的报告。祁刚利教授以晋察冀抗日根据地为例,通过真实的历史资料,详细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根据地建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积极倡导并坚决践行全面抗战路线,放手发动群众,建立起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抗日战争中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纪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巩固和发展更加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