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图1)

         3月20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祝淑钗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情况。部分民盟界别的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出席会议。盟市委副主委杨凤虎主持会议。
        会上,祝淑钗介绍了全国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基本情况。祝淑钗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紧扣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议政建言,切实凝聚智慧,发挥整体优势,提升参与协商的能力和水平,为党和政府献计出力。
         与会的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广泛凝聚盟内外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国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