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燕赵青春诗社联合举办“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诗会暨书法笔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民盟石家庄市委、燕赵青春诗社联合举办“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诗会暨书法笔会”(图1)

   为纪念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20日上午,民盟石家庄、石家庄市科技职业学院、燕赵青春诗社、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联合举办“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诗会暨书法笔会”。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主委郭斌,著名诗人、作家尧山壁,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诗词协会会长李文学出席本次活动。河北诗界青年四十余人齐聚诗会,作慷慨歌,抒爱国情怀

郭斌主委在致辞中讲道:上溯两个甲子的1894年,黄海海面弥漫的烽火硝烟,在中国近代史上留下一道无法抹去的伤痕。我们重温这段历史,就是要牢记国耻,爱我中华,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帜,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诗歌朗诵会开展的同时,书法笔会也在同时进行。诗会结束后,与会书法家展示了本次笔会创作的二十余幅书画作品,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书法家用饱蘸着激情的笔墨挥洒出浓郁的爱国精神。

(文:张雷 刘秋红 摄影:民盟石家庄市委)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