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盟员听取燕赵讲坛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3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盟员听取燕赵讲坛文化讲座(图1)

    531日端午假日,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100余名盟员到省会艺术中心音乐厅,听取了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主讲的本期“燕赵讲坛文化讲座

“燕赵讲坛”是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活动,讲座内容涉及历史、文化、教育、卫生、心理、励志、艺术、科普等方方面面,深受市民欢迎,成为石家庄市独特的文化品牌。

531日这一期的文化讲座,是由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以“我们所处的时代与文化发展”为主题的讲座,他从农耕文化讲起,从时代的变迁、风俗的表现形式、当今社会文化的主流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文化所传承的中国东方魅力。边主委的讲座底蕴深厚,语言生动,故事传神,引发了听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思考。通过听取讲座,盟员们感到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生活提升了品味,增添了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爱国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石家庄 刘秋红)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