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3
         11月15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盟市委副主委崔瑞芳出席会议,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副主委崔瑞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和全会作出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定精神,并对今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处室负责人带头进行了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意义重大,为中国经济转型、改革的深入发展指引明确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促进石家庄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