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03
         3月5日和3月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十二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积极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对会议的召开反应热烈,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举行了学习和座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看到了中国未来的无限希望,更看到了政府为老百姓谋取更多福利的决心和干劲。温家宝总理作的报告讲成绩,不夸大,留有余地;说问题不遮掩,一针见血;谈目标和任务,有层次、有重点,切实可行;讲建议操作性强,措施得力,符合实际。对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表示完全拥护和赞同

         在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国目前出现的反腐、交通、住房、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予以了讨论,并对上述问题的解决充满关注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广泛凝聚盟内外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国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石家庄市委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