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统战调研课题获全国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03
      近日,在中央统战部全国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评比中,民盟石家庄市委课题组上报的调研课题《统一战线引导新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管理创新方式方法问题的研究》荣获全国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今年6月,河北省统一战线学会下发2011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民盟石家庄市委立即成立由民盟市委主委陈百成亲任组长,驻会副主委崔瑞芳、办公室副主任龚蕊为组员的课题组,制订研究方案,及时通过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申报了课题。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成员学习了相关理论研究成果,按方案制订了课题研究工作计划,定期开展课题研究研讨活动,整理课题研究资料,总结结论和撰写研究论文。研究课题从系统科学的视角出发,深入研究了新社会组织的现实状况、基本特性和重要作用,客观分析了新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管理创新中存在的问题及影响因素,梳理总结了新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的积极意义,提出了统一战线引导新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的路径方法。
 
     (民盟石家庄市委办公室   龚蕊)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