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中共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3
      10月8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学习传达中共石家庄市委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陈百成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市委召开的第九次党代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当前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和经济环境,对我市发展作出了科学准确的判断,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对于石家庄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两大任务具有指导意义,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民主党派成员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创石家庄科学发展新局面、建设幸福石家庄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市委第九次党代会开得很好,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紧密结合民主党派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民盟石家庄市委   龚蕊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