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基层支部负责人参观《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05-0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和深化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4月19日,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基层支部负责人50余人赴北京参观了《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并走访了民盟中央机关。
       《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通过图表、图片等形式,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十一五”期间我国社会生产力快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等巨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成功举办大事喜事、战胜困难风险中体现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大家不时驻足端详,仔细聆听现场解说,被照片生动展示的辉煌成就深深感染。
        通过参观,广大盟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努力参与国家建设的坚定信心。盟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动力,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民盟中央机关,盟员们参观了盟中央陈列室,接受了一次系统的盟史教育。
          民盟石家庄市委办公室   龚蕊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