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3
        2月14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例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动员。民盟市委主委陈百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百成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河北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包括民盟成员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机关干部和全市盟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上来。陈百成要求,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广播电视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紧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围绕民盟市委2011年的工作部署,振奋精神,争先创优,为石家庄“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
 
民盟石家庄市委  龚蕊
  • 签发人:
  • 上  传:
  • 来  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