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0日,正值春光明媚、草木复苏的美好时节,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组织盟员齐聚石家庄小壁林场,共同参与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一总支、科技三总支承办,省直盟员共一百余人参加。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组行动,手拿铁锹、水桶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培土浇水,大家互相配合,十分默契。随着一道道工序的推进,一棵棵嫩绿的树苗在小壁林场的土地上扎根生长。

植树过程中,大家不仅亲手栽下树苗,还互相交流着植树的经验和技巧,分享着对绿色发展的认识和期望。一位盟员表示:“通过亲手植树,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这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环保活动,更是我们对未来生态环境的承诺和担当。”另一位盟员则说:“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作为民盟成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数百棵新栽的树苗在小壁林场安家落户它们不仅为大地增添了新绿,也是守护生态环境“绿色长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度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不仅要积极参与各类环保活动,更要倡导和引领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图1)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环保的实践,更是一次对美丽河北建设的深情献礼。亲手栽下一棵棵树苗,不仅传递了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展现了民盟成员为建设美丽家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的坚定决心。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