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2月2日,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全面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和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支部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并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总支主委李喜盼主持,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一总支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1)

议首先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科技一总支2023盟务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和亮点成绩。过去一年,总支充分发挥盟员的智力优势,有效凝心聚力,形成广泛正能量,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贡献民盟力量。

2023年,科技一总支荣获省直工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张晓晗4位盟员荣获省直工委优秀盟员荣誉称号张现礼8位盟员荣获总支优秀盟员荣誉称号,会上为获奖的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与会人员对总支2024年盟务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提升”“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初步制定了2024年工作计划。

李双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科技一总支2023年各项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总支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多提有影响力、撬动性强的意见建议,形成一批小切口、大服务、多视角的调研报告,为各项决策提供科学参考同时要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奋楫笃行,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会活动影响力和活跃度,增强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协同力,彰显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