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赴井陉矿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0月28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12名盟员在总支副主委杨茂、孙海舟的带领下,到井陉矿区重点企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井陉矿区人大副主任王玉廷与区科工局局长许海龙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参观了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模具车间和铸造分厂,大家详细了解了工业渣浆泵生产的各项工艺流程以及公司市场开拓情况,并与有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市场开拓和精细化管理进行了座谈。令考察组印象深刻的是整个厂区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绿树成荫,体现出当地政府和企业在环保治理方面做出的成绩。

随后,考察组又来到矿区西部山谷深处的“太行药香谷”项目基地,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和实验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的讲解和企业发展规划,了解到该企业在药材深加工以及农业产业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为助力农业产业化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本次考察活动,加深了总支盟员对我市工业以及农业现代化、产业化的了解,加强了与基层的联系,对总支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赴井陉矿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