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为全面落实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0月15日,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总结研讨前三季度履职情况,部署第四季度盟务工作。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韩谦,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出席会议;科技三总支主委乔玉龙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图1) 

会上,韩谦代表科技三总支第一届领导班子回顾了总支17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对总支发展寄予厚望,鼓励总支盟员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图2)

冯俊生肯定了总支历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科技三总支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人才辈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持续提升,体现了科三总支历届班子的不断传承。特别是在民盟河北省委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际,组织召开盟务推进会,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了广大盟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

乔玉龙对科技三总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主委进行了表态发言。总支上一届主委赵仲卿总结了科技三总支以品牌推动盟务工作发展的整体情况,分别对“风铃行动”“知行沙龙”和“星蓝计划”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及开展进行了介绍。总支盟务顾问杨凤虎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盟员”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让与会盟员对自身如何履职有了更深的体会。

科三总支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切实做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着眼全省战略布局和发展现实需要,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力量。

总支前两届主委、盟员、积极分子及盟务顾问共62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科技三总支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图3)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