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试点实施方案》,进一步向乡村居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众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8月17日下午,在晋州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到晋州市东卓宿镇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知识专题讲座。晋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槿超,东卓宿镇领导、各村治保主任及有需求的重点人群参加了活动。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知识讲座(图1)

讲座由总支一支部主委、晋州安定医院院长张伟其同志主讲,他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开始,结合多年来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负面情绪的危害性、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整个讲座幽默诙谐、生动形象,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并学会如何自我调节心理压力、舒缓情绪,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此次讲座为乡村居民提供了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今后,综合一总支将继续开展“心理服务进乡村”系列活动,多渠道加大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