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走基层,访盟员,听意见”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指示精神,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近日,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部分盟员在总支主委冯建卫的带领下到盟员经营的皮革销售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民盟河北省直辛集总支开展“走基层,访盟员,听意见”走访调研活动(图1)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企业制革车间、经营场所、办公场所,听取企业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冯建卫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关注企业发展,了解难点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加强盟组织与盟员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我们要协助企业克服疫情三年带来的影响,利用盟内科技资源,帮助企业改进生产方式,持续稳步做大做强,更好地推动辛集经济良好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