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赴顺明仙桃谷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9日,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石家庄灵寿县顺明仙桃谷进行实地调研,为五千亩桃园发展建言献策。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教育总支主委李少伟参加调研,教育总支和社会委员会部分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顺明仙桃谷园区布局、产业组成、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依托产业支持政策,完善园区发展,形成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基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李少伟表示,本次活动是教育总支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总支将会组织更多的调研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发挥总支团队优势。

李双指出,积极参与调研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是民盟责任和义务,希望总支盟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乡村振兴工作集思广益,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民盟河北省直教育总支赴顺明仙桃谷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