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诗歌朗诵会(图1)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五周年,民盟河北省委成立六十五周年,4月5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三总支在熹悦和境茶书院,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诗诵清明 缅怀先烈”诗歌朗诵会活动。原民盟河北省直综合一总支主委骆宝辰出席,文学艺术研究会支部主委赵旗主持活动,综合三、科技三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参与盟员精心准备了十几首诗词朗诵,既有经典名篇,也有盟员的原创之作。通过朗诵《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春天的回忆,献给闻一多烈士》等作品,由衷表达出民主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政治信念。

骆宝辰在发言中谈到,75年前,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重温“五一口号”,重温党盟合作历史,时刻提醒我们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建言资政、服务社会,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波澜壮阔、润物无声的方式,扎实书写城市新颜和山乡巨变,助力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