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赴灵寿县牛城乡开展新农村调研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2023年4月1日,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前往石家庄市灵寿县牛城乡进行新农村调研及慰问活动。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副主委、综合四总支主委赵哲锋带队,总支部分盟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共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民盟河北省直综合四总支赴灵寿县牛城乡开展新农村调研及慰问活动(图1)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当前牛城乡发展情况、近期面临主要问题和亟须解决的困难等内容,实地考察了牛城乡忽冻村新农业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了解当地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向牛城村脱贫监测户进行实物捐赠。

赵哲锋表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面临许多新问题、新特点,因此调研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解决制约新农村建设困难的“钥匙”。本次调研考察活动从实际出发,对牛城乡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将对获得的第一手资料进行详细梳理,以找到制约牛城乡新农村建设的关键因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