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省直工委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6日,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总支在石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农业总支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图1)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并观看了记录民盟河北发展历程的纪录片。与会盟员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好、悟深“两会”精神,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总支主委索相敏传达民盟河北省直工委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并结合农业总支特点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希望总支盟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农业总支优秀盟员姚天斌分享了援藏工作经历及体会。大家表示要学习他不惧苦难与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中共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